>>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2 08:18:13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

  党支部号召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系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发扬革命精神等重点组织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红色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日,第十二党支部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汇报2020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带头深入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帮助查摆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发表建议。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