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09:57:56   来源:华兴时报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及图书。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联合银川福建南安商会党总支赴同心县下马关南安小学开展“六一慰问送温暖、关爱儿童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马关南安小学是2009年由福建支援宁夏干部团与银川福建南安商会共同援建的一所南部山区希望小学,学校建成后,解决了周边儿童就近上学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体育用品,党员个人捐赠图书100余册,并向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鼓励孩子们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随后,党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演出。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