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1-06-17 08:47:08   来源:华兴时报

    6月11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提案委员会全体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解决的是人心和力量问题,政治性是统战工作的第一属性,必须树牢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善于运用政治观点和政治眼光看待统战工作,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是非对错、有效抵御风险挑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2021年已经过半,提案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更上新台阶离不开委员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委员们有好的想法要及时沟通交流,推动专委会更好改进工作。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线上“履职通”APP和线下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参与委员读书、党史读书群活动,沉下心来读、联系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