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宁夏中医研究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0-11 08:48:45   来源:华兴时报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工作,10月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宁夏中医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宁夏中医研究院针灸、皮肤、心血管、肺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科室专家,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把脉义诊,并宣讲中医治未病健康知识,解读体检报告。

  义诊现场,专家围绕大家普遍关注的中医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有针对性地向不同人群及不同时期高发疾病进行阐述,并为干部职工把脉、看诊,提供特色中医针灸、推拿、敷贴治疗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宁夏中医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贾丽表示,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长期伏案工作,职工们易出现不同程度的职业病。此次义诊就是想让广大职工进一步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提醒大家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把关爱落到实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察民情访民意,倾心为民办实事的同时,用心用情解决干部职工关切的实际问题,积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以实践活动成效来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