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11-09 09:59:58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5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视频会议。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功能型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杨宝结合全国政协委员培训班学习体会和阅读《社会主义简史》心得,围绕“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主题发言,阐明了中国人民为什么衷心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完全符合中国国情,是社会制度的最优选择。自治区政协委员尹自波、霍健明、王波、余国林先后发言,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是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的现实表现、必然结果和价值归宿。

  委员们就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进行交流,表示要继续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推动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承担起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杜正彬在总结时说,要总结经验并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砥砺党性、忠诚履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讯员 方俊琴)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