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政协机关与解放西街文艺社区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凝聚战‘疫’力,风雨同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09:30:13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14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与结对共建的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凝聚战‘疫’力,风雨同路人”主题党日活动。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认真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坚决做到“社区吹哨、部门报到”,与文艺社区紧密配合,在疫情面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初心使命。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共同筑起防疫红色堡垒。    活动中,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与文艺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悟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强化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记者 罗 鸣 摄 )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