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红寺堡区政协以“一线意识”冲锋在前
2020-03-16 10:09:34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协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树立“一线意识”,始终冲锋在防疫阻击战一线,千方百计捐款捐物,积极建言献策、疏导社会情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红寺堡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齐上阵,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包抓创业社区圣丰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喊出“政协虽然不是防控一线部门,但始终要冲在最前面,高质量完成区委下达的防控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口号。

  同时,倡导和鼓励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委员们支援一线,慷慨解囊,积极参加慈善募捐、奉献爱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充分展现出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区政协委员通过各种途径累计捐款、捐物折合36万元。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