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泾源县政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0-03-17 09:30:28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固原市泾源县政协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政协组织的担当作为。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泾源县政协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县政协委员的一封信》,按照县委“三联三包”要求,由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担任4个乡镇联乡领导,秘书长和专委会主任分别担任4个行政村包村领导,另选派1名副主任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选派5名机关干部担任疫情防控宣传员。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各界别政协委员也坚守岗位,争做行业标兵和模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真情、出真力。截至目前,该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赠防疫物资等折合人民币30余万元。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