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严把防疫关尽责促生产
2020-03-17 09:32:16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6日,记者从银川市贺兰县政协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政协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据了解,按照县委和政府的安排部署,贺兰县政协5名处级领导分别包抓5个乡镇、街道18个村11个社区以及贺兰工业园区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10名机关党员干部从1月26日开始,下沉到8个小区和工业园区,全力配合社区工作者“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拉网式”“地毯式”的开展在贺居住人员信息普查,共入户排查3744户7347人。2月25日起,围绕“七管七有”“四包一”“四服务”,政协机关全面担负起天鹅湖小镇东区、中房悦然居和洪广社区防控服务任务。到3月10日累计服务居家隔离191户438人。

  同时,贺兰县政协还密切关注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指导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确保了企业安全运营,目前63家委员企业已有49家复工复产。

  (记者 陈治学)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