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西吉县政协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2020-04-02 09:39:18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9日,固原市西吉县政协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要求,西吉县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把政治素质强起来;要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着力把管党治党严起来。

  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围绕县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协商议政、视察调研等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着力把政协新样子树起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