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灵武市政协: 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2020-06-02 09:11:16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灵武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灵武市政协机关将按照“不学习就不调研,不调研就不协商”的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打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上下功夫,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在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团结动员全体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记者 毕 竞)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