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沙坡头区政协助力经济发展出实招
2020-06-03 08:34:34   来源:华兴时报

  6月1日,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三次“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暨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沙坡头区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列席会议,2名党员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4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刻理解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沙坡头区政协党组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优势,扎实做好政协委员凝聚思想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正确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在助力部门招商引资、争取建设项目上出实招,在抢抓黄河流域治理机遇、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建真言,在健全完善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发挥交通枢纽优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上献良策。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