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青铜峡市政协切实让履职“专”出特色
2020-06-03 08:35:23   来源:华兴时报

  5月29日,记者获悉,为将“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推向深入,青铜峡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以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为依托,以委员基层联系点为抓手,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开展“下基层、接地气、察民情、解民忧”活动。

  青铜峡市政协副主席史君表示,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中青铜峡市政协将坚持目标导向,落实重点措施,牢牢把握“五个新样子”目标,即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更加笃信笃行的新样子,在聚焦中心、凝聚智慧力量上有质量更高贡献更大的新样子,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有更加专业规范的新样子,在凝聚传播共识上有更加积极广泛的新样子,在发挥主体作用上有更加敬誉担责的新样子,突出“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的提高、在履职能力上有新的提高”三个重点。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查找自身在政协工作中学习抓得不紧、悟得不透、视察调研不够深入、建言资政水平不高等问题,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界别群众中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让自身履职“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