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大武口区政协表彰“金融知识进万家”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
2020-06-05 08:31:36   来源:华兴时报

  6月4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政协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到街道入社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星海镇政府等4家单位授予“‘金融知识进万家’到街道入社区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对李伟燕等11名工作人员授予优秀宣传员称号。

  据了解,“金融知识进万家”到街道入社区活动,是2019年大武口区政协携手石嘴山农商行,通过政协搭建平台,积极发挥基层联系点作用,为政府和银行之间有效互动的一次创新性尝试。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履职尽责、有序推进,有效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认知度,持续强化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200余次,散发宣传折页5万余份,金融知识宣传受众群体达到8万余人次,投放涉农贷款余额16.69亿元,助力提升辖区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今年,大武口区政协将继续借助委员基层联系点的平台,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反映民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服务群众作为政协履职和发挥作用的常态化工作落实到行动中。

  (记者 何晓宇)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