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西吉县政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强大动力
2020-08-06 09:08:05   来源:华兴时报

  8月4日,固原市西吉县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邀请西吉县委党校讲师刘晓莉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中,刘晓莉以“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全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专题培训班、自学等形式和依托“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等载体,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活学活用指导实践。要不断提高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法治自觉,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融入政协各项工作之中,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弘扬法治思维和法治精神,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