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石嘴山市政协在常学常新中练好履职“内功”
2020-10-19 08:14:07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15日,石嘴山市政协组织召开了十一届五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和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第三专题学习会,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努力补短板找差距提能力,确保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石嘴山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树岩、赵学芝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在发挥主体作用上有更加敬誉担责的新样子”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石嘴山市政协主席马平安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石嘴山市政协要自觉对照今年确定的50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在协商实效、凝聚共识等方面下功夫,坚决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在同自治区政协相关处室进行对接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实际和需要,各专委会进一步加强同自治区政协相关委办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动态和信息,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协商课题,理清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工作质量。同时,要善于改革创新实践,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拓展政协开放日、委员基层行、委员大讲堂等活动,建设更具特色的界别委员工作室,强化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编辑、报送、反馈,认真抓好“互联网+政协”平台建设,继续开展远程协商、网络议政活动,促进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

  (记者 何晓宇)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