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盐池县政协走访政协参加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2020-10-20 09:12:16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13日,吴忠市盐池县政协主席贺满文深入县科协、总工会、团委等单位,加强与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讨论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每到一处,贺满文都认真听取政协各参加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在政协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界别委员探讨交流了政协履职工作。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还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助推盐池县中心工作落实等建言献策。还走访了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盐池县都顺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

  贺满文指出,政协参加单位是政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政协各参加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促进委员履职,推动政协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职能,畅通信息渠道,多倾听群众呼声,有效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把政协工作与人民团体的优势结合起来,彰显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作用。县科协要在利用科技馆开展科普活动的同时,建立科技界别委员工作室,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要求、诉求。县总工会要突出政治职能和政治引领作用,通过调研、组织职工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听取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团委要增强对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军定位的认识,强化思想引领,多关注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打通团员青年与党委和政府的渠道,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贺满文在走访中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的联系,健全履职规则,做好履职服务,协调解决政协各参加单位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