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凝聚共识增合力 干事创业抓落实
中卫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09:22:02   来源:华兴时报

  2月7日,中卫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中卫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卫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中卫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会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卫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罗成虎代表中卫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后进行自我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校正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带头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聚焦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中卫市委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立足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更加灵活的开展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发挥“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平台作用,就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组织有关方面进行协商,达成共识,促进有关问题解决,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头开展“讲政治、识大局、懂政协、强能力”活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记者 张红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