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兴庆区政协开展“迎新春送关爱”活动
2021-02-09 09:23:19   来源:华兴时报

  2月8日,由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发起的“迎新春送关爱”爱心企业物资捐赠活动如期举行。共为辖区环卫工人、困难老人、物业小区保洁保安及月牙湖三村困难户捐赠了1万斤的华丰挂面,价值8万余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宁夏二泉环境服务公司负责人分别为爱心企业宁夏金福旺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爱心企业负责人、受助困难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兴庆区政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继“我为脱贫攻坚做实事”“让爱随行”活动又一创新举措。兴庆区政协拓宽思路,以新春佳节为契机,以街道办事处委员联系小组为单位,以特殊群体为重点慰问对象,启动“迎新春送关爱”企业家委员爱心捐赠和传递活动,让特殊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体现担当作为。在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凸显委员专长与政协履职要求精准对接,委员事业与政协履职内容精心结合两大特色,充分挖掘委员资源,调动委员履职激情,编织起委员和街道(乡镇)、社区(村)的责任链、履职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力量。 (通讯员 丁桂芬)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