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吴忠市政协以学习推动政协工作质量提升
2021-02-22 08:44:28   来源:华兴时报

  年后上班,学习充电。2月18日至19日,按照吴忠市委统一安排,吴忠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做好新一年政协各项工作“充电蓄能”。

  学习班上,大家分别学习了《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经济委、教科卫体委、社法委、民宗委、文史委以及农业和农村委分别结合新一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聚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抓住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政协干部要持续抓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确保新年开局第一步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记者 束 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