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借鉴补短板
青铜峡市政协观摩学习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3-01 11:01:54   来源:华兴时报

  2月23日,青铜峡市政协组织政协班子成员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就吴忠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民主监督小组等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并交流座谈。

  观摩学习组参观了吴忠市政协社保与工青妇联合界别委员工作室、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聆听了界别委员工作室制度、组织架构、履职模式等介绍,在吴忠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功能型党小组活动室详细了解民主监督小组的监督内容、监督程序、监督机制、工作模式、监督成效等思路和做法。参观了吴忠市政协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及“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明确了政协工作主责主业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结合青铜峡市政协工作特点,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创新打造工作亮点,推动青铜峡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青铜峡市政协主席宋丽说。

  大家一致表示,吴忠市政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效果明显、亮点频现。通过观摩学习看到了差距和短板,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振信心,坚定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按照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要求,聚焦今年协商计划及三个工作清单等重点工作,积极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进青铜峡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