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利通区政协以“快干”“会干”“实干”为抓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2021-03-02 08:15:0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吴忠市利通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传达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陈润儿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读报告、悟精神。集中学习后,两名参与自治区两会小组秘书工作的人员与大家分享了跟会感悟和心得,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紧跟自治区政协步伐,围绕自治区政协今年重点开展的63项工作,确定利通区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着力开展好委员读书月、界别活动室、委员大讲堂、基层政协联系点、功能型党支部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2021年工作要点为时间表和路线图,“快干”抓进度,保质量;“会干”抓创新,增特色;“实干”抓落实,不懈怠,着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做好思想引导、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各项工作。 (记者 束 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