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金凤区政协对2021年拟确定的重点提案开展调研
2021-03-03 09:26:06   来源:华兴时报

  为进一步推动银川市金凤区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办理,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近日,金凤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21年拟确定的重点提案进行前期调研。

  据了解,金凤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18件,经审查立案54件,《关于金凤区良田小学筹建马头琴、二胡乐团的提案》《关于对泾龙村一队道路硬化的提案》《关于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银税花园活动室升级改造的提案》等10件提案拟被确立为重点提案。

  “为了让重点提案确立更精准,后续提案办理更有实效,我们专门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一起开展这次调研活动,希望大家在初步走访的过程中,对提案形成新认识,对提案办理形成新思路。”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说。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银税花园活动室、金凤四小乒乓球馆、长城中路街道五里水乡社区等地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具体情况的介绍,了解提案办理思路构想、落实可行性以及资金预算等情况,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金凤区政协拟确定的10件重点提案议题准确具体、有针对性,金凤区政协提案委将牵头,积极对接财政部门,针对提案内容作出可行性评估,及时拨付办理资金;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推进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