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石嘴山市政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2021-03-04 08:33:59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日,石嘴山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石嘴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石嘴山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上,石嘴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平安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体现政协特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