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1-03-04 08:34:48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日,贺兰县政协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革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专门委员会为基础,以界别为依托,以委员为主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搭建“有事好商量”“大家来商量”和三级委员联络小组等协商机制,引导委员积极联系界别群众,紧盯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反映社情民意,让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政协印记”更加深入人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到政协工作中,把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2021年政协履职的一条主线,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在更加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作贡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陈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