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金凤区政协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履职尽责
2022-05-19 08:49:2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银川市金凤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赴贺兰县、西夏区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考察组分别赴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贺兰县融媒体中心、贺兰县文创基地、富兴街街道花园社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五个国家级、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通过聆听讲解、交流讨论等方式,了解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六个一起”、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创新“五全模式”、贺兰县文创基地“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发展”、花园社区“我们都是石榴籽”、盈北社区“五联五化”“多方共铸”工作法等促进各民族团结和睦、凝聚人心共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加考察的政协委员对贺兰县、西夏区这五个示范点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围绕如何吸收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促进金凤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水平提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学习,真实地感受到兄弟县(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特点鲜明、扎实有效。表示将借助此次互观互检、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互学经验找方法、对照标准补短板,为把金凤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推向深入、做出成效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