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同心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同心阅读”活动
2022-05-23 09:07:19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吴忠市同心县政协在张家塬乡折腰沟村召开“书香政协·同心阅读”政协委员读书交流分享会。活动中,同心县政协委员杨克斌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绘就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讲座。

  政协委员余海堂说,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容易入心入脑,激发了大家对这一主题的学习兴趣。

  李洪波委员认为,讲座让大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一路同心,一路同行,携手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吴玲委员说,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培训的委员及文艺工作者阐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今后开展各领域工作统一了思想。(记者 束 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