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西夏区政协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2022-09-08 09:04:18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银川市西夏区政协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暨2022年遵义培训交流座谈会

  西夏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从培训基本情况、学习实效、遵义会议伟大历史意义、委员履职尽责四个方面,总结8月14日至20日组织委员赴遵义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学习培训情况。

  委员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辅导、实地现场教学、参观革命遗址,对“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创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激励大家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为西夏区“两地四区”和科创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今后,西夏区政协将以培训学习为新起点,自觉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动力,主动焕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新气概,奋力走好为党和人民事业更好履职尽责的新长征,全力谱写为推动西夏区高质量发展更好献计出力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