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兴庆区政协召开“城市更新工作”调研协商开题培训会
2022-09-08 09:04:57   来源:华兴时报

  9月7日,银川市兴庆区政协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召开“城市更新工作”调研协商开题培训会。兴庆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常委及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兴庆区区域实际和实施“五大提升行动”,现场为政协常委们解读了《兴庆区城市更新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银川市城市更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至2023年)》等文件精神解,围绕“城市更新工作”重点方向、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举措等方面做了充分、深入交流。

  调研组成员表示,在走访调研中,将敢于触及热点,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兴庆区委和政府。勇于攻克难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积极反映亮点,对区委和政府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创造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措施、新经验及时总结和推广。大胆指出短板,坚持报喜又报忧的原则,敢于讲真话、报实情、出实招,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影响和谐稳定的因素和行为,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丁桂芬)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