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中卫市政协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2022-09-14 08:32:26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记者获悉,中卫市政协突出“快、深、特”三要素,把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突出政协特色,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中卫市政协动员部署“快”,明晰任务抓推进,制定印发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学习研讨“深”,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研讨交流发言8人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坚持领导带头,要求政协领导班子加强自学,抽出时间精力,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领悟,在学习中不断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思想武器、提升思想境界、获得精神洗礼。突出政协特色,把人民政协为人民宗旨贯穿活动始终,充分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载体,积极反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在调研、协商中发现群众“柴米油盐”的烦恼、“衣食住行”的需求、“酸甜苦辣”的倾诉,通过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等方式,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者 孙振星)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