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吴忠市政协多举措助“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2-09-27 08:49:50   来源:华兴时报

  近期,吴忠市政协构建全覆盖常态化学习制度体系,以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夯实基础。

  吴忠市政协积极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书本学习和现场学习、重点发言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共举行学习会16次。建立党小组学习座谈制度,党组成员分别牵头组建4个学习座谈党小组,把学习座谈与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开展谈心谈话相结合,在交流交心中形成共识增进共识。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为重点,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辅导,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建设政协图书室,购买最新图书,成为委员学习交流新园地,开设委员读书群7个。

  针对本届政协新委员多的实际情况,吴忠市政协先后举办人民政协工作、市县政协委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2022年市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等4期专题辅导班,为广大政协委员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定位,找准市县政协履职工作重点,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帮助。(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