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惠农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09:21:04   来源:华兴时报

  3月6日,由惠农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和各功能型党支部牵头,组织经济等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以及妇联、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商贸服务业发展”开展主题党日和观摩交流研讨活动。

  委员们走访惠农区新百超市、新明珠购物广场、万德隆商业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商贸企业的基本情况、业态布局和经营现状。

  委员们表示,当前惠农区商贸服务业经营理念不够先进,普遍存在营业时间与上班族同步,无法做到错峰服务,导致许多人下班后无处消费,建议商贸服务业调整营业时间,延时服务,以便更好的满足一些年轻群体的消费意愿。商贸体周边停车位太少,车辆停放和人员驻足问题有待解决,建议政府和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在消费高峰期采取灵活驻停措施,方便群众购物。各商贸体内构造不同,结构复杂,导向牌指示标志不明显,导致消费者无法准确快速找到所需物品所在区域,消费体验不够顺畅。本地特色饮食缺乏挖掘和推广,没有形成吸引本地或外地消费者的名小吃品牌效应,建议进行可行性研究,在各商贸体之间搭建空中步行连廊,缩短消费路程,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消费氛围,真正打造出集休闲娱乐消费为一体的东大街商圈。 (记者 毕 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