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2023-03-10 09:21:52   来源:华兴时报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常抓不懈。3月6日,贺兰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扎实推进“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筑牢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领航厅、镜鉴厅、笃行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道路艰苦卓绝、长久不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典型案例讲解,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在笃行厅,袁隆平、王兰花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以及近年来贺兰县发生的巨变,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廉尚洁的政协机关环境。 (记者 陈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