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兴庆区政协以实际行动 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
2023-03-13 09:39:56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0日,银川市兴庆区政协举办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专题培训班。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常务委员及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社情民意工作是新时期政协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工作。”兴庆区政协副主席马巍说,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努力掌握社情民意信息第一手资料,力争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政协常委要发挥带动作用,积极反映热点、关注难点,及时准确反映社情民意,努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

  培训会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一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背景与特点、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应把握的重点、自治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践及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其他委员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履职能力。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兴庆区“三城四区四兴庆”建设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升信息质量,共同推动兴庆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通讯员 丁桂芬 乔占云)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