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中卫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 调研委员会客室工作
2023-03-13 09:40:40   来源:华兴时报

  为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室作用,激发牵头委员工作积极性。近日,中卫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界别委员到刘强委员会客室开展调研,共商2023年委员会客室工作。

  通过调研协商,刘强委员会客室2023年将重点开展3项工作,做好界别委员服务活动、组织群众开展书画展和调研中宁、海原界别委员企业发展情况。会客室将进一步吸纳部分届别委员、行业和界别群众,使刘强委员会客室成员拓展到10人以上。

  针对刘强委员反映的市区滨河北路左转向乌玛高速公路辅路进入镇罗南入口丁字路口夹角过小、沙坡头区部分农村“四好”公路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调研人员与会客室成员实地进行了查看,并以社情民意信息形式向市委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提出针对性建议,积极为解决交通隐患献计出力。

  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展了委员会客室平台发挥作用的广度深度,增添了委员会客室的工作活力。中卫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丰富活动载体,积极为委员建言献策搭建平台。 (记者 孙振星 通讯员 王燕玲)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