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原州区政协制定委员会客室 年度协商计划
2023-03-14 08:44:04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固原市原州区政协召开陈昊、陆斌委员会客室2023年度工作计划协商座谈会,进一步做好政协委员会客室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切实提升委员会客室工作质量与成效。

  会上,政协委员陈昊、陆斌就委员会客室组建以来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计划。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与会委员的座谈交流后,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室联系群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用”进行协商。

  “会客室是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牵头委员和会客室成员的主观能动性,不拘泥于活动范围,扩大联系“朋友圈”,让更多的界别群众参与进来,利用会客室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交流、协商,不拘泥于活动形式,畅通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互动协商渠道、媒介。”原州区政协副主席金占海说,要加强会客室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走出去拓展视野、沉下去扎实调研,明确活动主题,开展具有针对性、形式灵活多样的调研协商,确保委员会客室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出成果。(马 军)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