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红寺堡区政协功能型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3-03-14 08:45:00   来源:华兴时报

  3月9日,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联合政协其他功能型党支部,以“学区情话发展 强功能凝共识”为主题,赴红寺堡区弘德工业产业园、乌沙塘农业示范园开展第一季度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形式,结合红寺堡区情大学习,红寺堡区政协各功能型党支部先后观摩了弘德工业产业园区兴民纺织、水发浩海、弘德包装、索米亚等企业,了解了这些企业的整体规划、功能布局以及运营情况。随后参观乌沙塘高效节水生态农业示范园,对其发展历程、规模、经营模式、运营效益和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解。每到一处,党员委员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询问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力促红寺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表示,今后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提升能力,带头带动党外委员,带头带动界别群众,珍惜委员荣誉,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职尽责,为红寺堡区创建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