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贺兰县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6 10:10:36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贺兰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时时关注两会盛况,并在线上线下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贺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魁说,贺兰县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头深入到界别群众中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把尊重人民政协制度、维护人民政协制度、展现人民政协制度生机活力的要求,落实到积极参与、有效参与政协各项活动的具体行动中。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团结引领政协委员入脑入心入灵魂,见人见事见行动。”贺兰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任娜说,要始终聚焦民生热点,做好同心事、暖心事、连心事。

  贺兰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少忠说,作为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深入一线进行教育教学实地调查研究,及时梳理总结一手资料和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陈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