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09:30:46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4日,永宁县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和根本遵循。”永宁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履职工作中。

  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要通过召开委员培训班、线下集体学习、线上多媒体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委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把握政协的使命任务,带动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把准性质定位、恪守人民立场、全力履职担当。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当前工作的重要要求,结合新一年度政协工作要点,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将专题视察、监督视察和专题协商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赵婵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