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沙坡头区政协委员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建言
2023-03-21 08:42:10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组织30余名委员就“后疫情时代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前,按照“不学习就不调研,不调研就不协商”的要求,沙坡头区政协经济委邀请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后疫情时代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相关知识及政策进行讲授辅导,使政协委员更为系统地了解我区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

  调研中,委员们先后到宁夏科豪陶瓷科级有限公司、中卫市阳光沐场农牧有限公司、宁夏普天瑞农农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存在的问题、发展现状、技术更新和对外合作情况,并就现阶段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沙坡头区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和商务局等部门通报了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委员们针对实地走访情况进行了协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沙坡头区要科学谋划好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产业发展路径,强化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配套设施,补齐短板弱项,筑牢发展基础,切实助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振星)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