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泾源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进校园活动
2023-03-21 08:42:43   来源:华兴时报

  为激发政协委员履职活力,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近日,固原市泾源县政协组织教育、文艺界委员在泾源县第一中学开展委员界别活动暨“戏曲进校园”惠民文艺演出。

  活动中,泾源县政协和县闽宁办为泾源县第一中学赠送原创音乐歌曲集锦20盘、篮球100个、为学生代表赠送流动图书红书包20个。教育界政协委员代表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主题演讲。“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中,唱腔优美的秦腔、花儿,精彩的二胡独奏、川剧变脸、美猴王表演等节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盛宴。

  委员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陶艺馆、书画展厅,详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教育教学成绩及学校的创新素养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关心支持教育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履职工作中,将主动关心支持教育,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主动议政建言,为泾源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马 军)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