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动态
宁夏进入“两会时间”
2020-01-11 11:27:43   来源:华兴时报

71861578595538956.jpg

  委员有序报到

52781578595538940.jpg

  报到现场谈履职经历

76941578595538956.jpg

  认真学习,为履职做准备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1 月10 日至14 日在银川召开。

  1 月9 日是委员们报到的日子,出席大会的自治区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向大会报到。

  前来报到的委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各种手续,脸上都洋溢着参加大会的喜悦。他们没有过多的寒暄就“直奔主题”,会议日程和提案方向成为现场提及频率最高的内容。未来几天,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好这次会议,委员们做了充分准备。这一年来,他们广泛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广泛关注社会热点。今天,他们集结到位,带着一年来在基层认真调研的所思所想,带着一件件诚意满满的提案建议,再次为宁夏发展而赋能。

  在报到现场,面对记者的采访,委员们就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话题贡献智慧,发出委员声音。委员们一致表示,2020 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把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族各界群众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