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宁夏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举行
2019-01-28 10:39:28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5日,宁夏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在银川召开委员学习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安排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前夕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促进委员们围绕中心工作建言咨政,提升履职效能。会议要求,委员们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好立场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尽责,珍惜政协委员身份,切实担负起政治使命,认真践行政协协商民主,提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当好履职模范,作好履职表率,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严守会议纪律,切实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贯彻会议全过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会议纪律,严守选举纪律,纯洁会议风气,把大会的各项任务安排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会议圆满胜利。
  会上还进行了政协“履职通”App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