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推动统战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收心学习会
2021-02-22 08:45:58   来源:华兴时报

  2月1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收心学习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节后安排一天半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武装头脑、理清思路中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在开好局、起好步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是准确掌握理论政策的需要,是全面厘清工作思路的需要,更是有效提升政治能力的需要。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学出创新理念、学出系统观念、学出善成思想,真正把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作为干事创业的终身坚守。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部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学”、静下心神专一“学”、坚持问题导向“学”,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努力让统战各项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力争为统战一域工作争光,为自治区全局工作添彩。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