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聚焦中心工作 强化履职能力建设
西夏区委统战部积极 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2021-02-25 08:39:4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银川市西夏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目标,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有力措施,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补齐短板弱项与改进工作紧密结合。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结合2021年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统战和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区),不断提升基层宗教治理水平和能力,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选举“三件大事”,聚焦西夏区高质量发展和科创新城建设,积极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