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锚定目标任务 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全区各级统战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9 09:03:33   来源:华兴时报

  连日来,我区各级统战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金凤区委统战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宣讲、线上宣传等形式,做好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等统战成员的宣讲工作,促进统战成员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永宁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统一战线,将统一战线厚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土壤,让统战工作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永宁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灵武市委统战部要求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全面掌握和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坚持深刻领会、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平罗县委统战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力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原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扩大会议,在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及宗教团体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彭阳县委统战部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线下学、“学习强国”线上学、集中交流研讨学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西吉县委统战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开拓创新、勠力同心,为推动西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