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09 09:06:19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强调,要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列入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干部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支部学习会等,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市、县两级换届,在12月中旬组织全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专题培训班,今冬明春组织全员轮训,确保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互相贯通,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马克思主义“五观”百场万人大宣讲,分领域、分层次向党政干部、统战宗教干部、基层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宣传宣讲。要制定调研方案,拿出一个高质量的实施意见,主动配合做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