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固原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3 08:43:09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固原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固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固原新篇章凝心聚力”的专题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持续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实现宗教健康发展;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正确处理好宗教关系,持续营造全市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深层次的理解,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固原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