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统战系统成员企业行”活动
2022-04-07 08:36:48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石嘴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伊协、侨联、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干部,深入石嘴山市高新区巴斯夫杉杉能源、海力电子、维尔铸造、盈氟金和、金晶科技等企业观摩学习,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科技研发、转型升级以及现代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观摩学习活动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切感受到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受到了触动、振奋了精神、增添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的理念,落实责任、时限、质量要求,推动统战工作提质提效,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