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银川市统战系统举办2022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
2022-04-07 08:39:37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银川市统战系统举办2022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暨全国两会精神线上学习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设分会场,部分党外人士在线上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邀请宁夏党校(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教授霍岩松,以“读懂中国行稳致远的‘密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解读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很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参政职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